8月28是新生考試日

什麼都沒準備的我就這樣去送死啦

考完果然是一敗塗地阿

看樣子我要留狠久啦

真對不起我老媽XD

不過也不錯啦

從基本開始嘛

到了開學那天

天阿 老師在說什麼 都聽不懂嘛

同學一半都韓國人XD

看樣子真的能好好練英文了

韓國人真的蠻利害的

單字知道好多

只可惜發音不太好(我也是0rz)

上課上到中期 終於有點半聽半懂老師的意思了

我想應該有進步吧XD

我最喜歡上discussion了 每天都好好玩

反觀pronunciation和grammer我到後面都忍不住睡覺

而writting課是一直狠刺激

有時上課到一半還即席寫作

讓我沒辦法鬆懈阿....

每天都狠忙碌的寫作業 預習..

還要早睡 8點40的課 7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