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久沒玩魔力
沒想到可愛的露比死啦
還蠻可憐的劇情...
不要死阿露比XD

---------以下轉自巴哈--------------
露比
終於見到你了。我一直在找你呢!
你當然是來殺我的吧?

為了讓你來追我,我只好對蘭國和艾爾巴尼亞做點小小的惡作劇囉!
這個呀…反正蘭國遲早會完蛋的嘛,別在意別在意!

因為你實在讓我等太久了,為了打發時間,我正想讓蘭國和艾爾巴尼亞打起來呢!
可是我的計畫完全被你阻止了。
好─無─聊─喔!
都是你害得我這麼無聊,所以你會負起責任吧?

吶、你看到了吧?
時賴的醜陋死法!
仲時的愚蠢!
席琳的任性!

…這叫努力的活著?啊哈哈,是很努力沒錯。
努力的盤據在地面,像小蟲或垃圾般的活下去!
…人類真的很容易死,容易到讓我羨慕的地步。

呵呵呵,我非常期待能和你決鬥!
但是我很強唷,因為人家的身體是用李貝留斯的一部分做成的嘛!

為了做出能盛放阿爾卡迪亞靈魂的容器,
羅連斯的弟子阿魯巴斯從李貝留斯的身體取材,創造了我。

但是阿爾卡迪亞的靈魂並沒有回到我身上,從那時候開始…
失望到極點的李貝留斯就從不曾來探望過我…
也從不曾叫過我的名字。

喂,你知道我是露比吧?

說的也是,我並不是阿爾卡迪亞。
不過呢,阿爾卡迪亞的靈魂終於來到我身上了。
…但是她再也無法脫離我的身體,因為我死不了呀!

我可是利用神的身體所創造出來的不死人偶唷,
只要我一天不死,阿爾卡迪亞就無法復活。
當你打倒李貝留斯的時候,我體內的那個人卻只是靜靜的在旁邊觀看,很奇怪吧?
◆是/否
================ 艾爾卡迪亞路線 ===================
◇是
………很奇怪…?
你殺了我心愛的李貝留斯,卻能毫不在意的笑著說很奇怪?

…把這個………小丫頭………
…把這個………小丫頭………

……殺掉……

…不要!!!

……殺了她……殺了她………

打倒李貝留斯的你應該做得到吧?
殺了她!把『我』、把阿爾卡迪亞從這個肉體的牢籠解放出來!!!
進入戰鬥

*戰鬥開始時
阿爾卡迪亞
你已經覺悟了嗎?如果你一下子就被解決,那就太沒意思了。所以你要好好的抵抗唷!

◇否
不奇怪?
這樣啊~不好意思吶,跟你說了這麼多無聊事。
那,我們像之前那樣來玩遊戲吧?
今天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喔!
因為,如果不把你逼上絕路,你就無法殺了我吧?
我已經很累了。
神的肉體是永遠不會毀滅的,那麼我到底得活到什麼時候呀?
我已經厭倦了。
無論殺掉多少人、讓多少人犧牲、還是讓多少人痛苦,
都不能再讓我感到有趣了。

如果你不殺掉我的話。我可是會毀了世界唷!
就像毀掉蘭國一樣,為了打發時間,我只好毀滅世界。
這樣也沒關係嗎?

你一定要記得喔,我是露比。
你消滅了我的肉體,就等於讓世界邁向毀滅。

沒錯,我就是我。
我才不會把身體讓給阿爾卡迪亞。
但是我到底能當自己當到什麼時候?
還是說,其實我已經是阿爾卡迪亞了…?
進入戰鬥

*戰鬥開始時
露比
來吧,賭上世界的命運一決勝負!這樣說就好像正義使者一樣,好酷喔!

■戰鬥結束後
露比
唉呀~又得去找新的身體了。
這個身體很好用呢…
既然你弄壞我的身體,就得負起責任喔!
我和李貝留斯的子孫雖然很多,但是這其中卻找不到適合我使用的肉體。

不過託你的福,我找到一個很棒的身體喔!
…你懂了嗎?總有一天我會弄到手的。
在那之前,你就好好的活著吧!
懷著對我身影的懼怕活下去吧。

啊…我看到門了。
你來到這世界之前所穿越的那扇門,還有我現在即將要穿越的那扇門…
每一扇門的關鍵其實都只有一個。
不管是李貝留斯的血統還是我的血統,現在都不重要了…

我將要穿越那扇門。
並且成為另一扇門。
接受偉大的外來力量。
然後,我會看著同樣身為門之子的你。
直到那扇門再度被打開的那天為止。

我會一直看著你的…一直一直看著你,直到世界毀滅為止。
在你臨死之時,我會陪伴在你身旁。
傳送至???

■???
荷特普
嗨!你是XXX吧?
來這裡散步嗎?唔嘻嘻嘻。

我正在工作。
實在有夠忙的。
不管是多有趣的工作,像這麼忙都會讓人不想繼續做吧?
真是受不了啊~唔嘻嘻。

唉呀唉呀…
這個玩具已經完全壞掉啦!
都怪你打得太用力了。
……唔嘻嘻嘻嘻。
拜託你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量啦!
就算是這種小玩具,也得花不少功夫才做得出來耶!
唔嘻嘻嘻。

算了,反正我已經把新玩具準備好了。
這次要小心點,別再弄壞囉!
唔嘻嘻嘻嘻嘻。
回到遺跡最下層

■遺跡最下層
遺跡的管理員
這裡是李貝留斯神為了創造「阿爾卡迪亞女王的靈魂容器」所準備的場所。
你注意到我身後的這尊巨大石像了嗎?

這個神像是從前當蘇國被大海嘯襲擊的時候,
一隻守護米內葛爾島的大地鼠所化身而成的。
這隻大地鼠以露比大人的保母身份在這裡工作。
但是她卻打破李貝留斯神所訂下的規矩,在海嘯來襲時保護了米內葛爾島上的人們。

為了懲罰她擅自破壞規定,這隻大地鼠被「受詛咒者」變成石像。
並且被降級成魔族中最下等的魔物。
露比大人還是像以前一樣,非常喜歡大地鼠,所以她的身邊總會圍繞著許多大地鼠。
不過…牠們對露比大人而言,只是礙事而已吧?

…該怎麼說呢,也許是我太多心了吧…
露比大人死後,我總覺得大地鼠石像看起來好像在微笑似的。
自從被李貝留斯大人丟棄之後,露比大人每天都在這裡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

在她的大地鼠媽媽因為保護米內葛爾的人們而被變成石像之後,
她常常把「我好想死」這句話掛在嘴邊。
說什麼「所有喜歡我的人都丟下我,一個個離開了」。

大地鼠媽總是帶著悲傷的神情。
現在露出了笑容,這就表示露比大人最大的心願已經實現了吧?

大地鼠石像
有一尊巨大的大地鼠石像聳立著。
由下方往上看,石像的表情看來像是在微笑,也像是在悲傷。


================ 露比路線 ===================
露比:
不奇怪嗎?
是啊,真抱歉,說了些無聊的話。
那麼、就像平常一樣地來玩吧。今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喲~
因為,不變得像死掉的東西那樣瘋狂的話,你、不會殺了我對吧?

我已經覺得好累了
神的身体是不會死的。我、必須要活到什麼時候呢?
我已經厭煩了。不管殺了多少人,不管誰死了,不會感到悲傷也改變不了什麼
你不殺了我的話,我會毀滅世界喔?
像蘭國那樣,為了消磨時間而將世界毀滅掉哦? 那樣也可以嗎?

只有你記得,我只是露比這件事。
不管是你將我的肉體毀滅,還是世界步入毀滅
沒錯,我就是我
我不會把身體交給艾爾卡迪亞
我能維持自己多久呢?
或者我已經變成艾爾卡迪亞了…?

(進入戰鬥)來吧,以世界的命運為賭注戰鬥吧~!就像正義的一方般帥氣呢!
『戰鬥結束』
露比:
李貝留斯因為我不是艾爾卡迪亞...就把我當垃圾般丟棄
又不是我自己要出生的。很過份對吧
你打倒李貝留斯的時候,艾爾卡迪亞的靈魂在我體內哭著喲
....那真是令人快樂阿

因為這個身體已經沒辦法使用了,艾爾卡迪亞去找下個容器了
要是選你就好了...在殺死李貝留斯的你的身體裡、最後發狂就好了
這樣的話,我一定能夠從心裡感到快樂才對...

阿阿......什麼也看不見
什麼也聽不見...
......
....咦?

這是什麼? 好像看的到什麼?
門…是門?
在那裡。李貝留斯在那裡。大家都在那
在門的……對面?還是說是門……??

好可怕
但是好懷念
我也....要..去...那裏.嗎?

阿阿...是阿!
所以我要、所以門會......
打開、門啊、開啟吧、
再也、沒有人能阻止了....
『???』
荷特普(ホッテプ):
阿,這不是 XXX 嗎?
在這遇見你還真是奇怪阿~嘿嘿嘿。

咦?我嗎?
照常做些事罷了
以前商品的…
嗯,算是保養之類的。

恩?
這個玩具,好像還能用的樣子。
來不來的及修理呢?

那麼 XXX ,雖然有點捨不得
我還有工作,該告辭了
那、再見啦,不管在哪
嘿嘿嘿

(得到艾爾巴或蘭國一等勳章)

『米內葛爾島』
露比:像平常一樣「玩」可以嗎?
來打倒「真正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