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Come Ture

我.愛.你的表現-屬於我們的未來藍圖

詞.曲:吉田美和
主唱:Dreams Come Ture


有沒有 確實的傳達給你了呢

我說 因為是跟你一起 所以才能走到此地
我說 因為是跟你一起 才會開始考慮未來
會有怎樣的明日等待著我 誰也無法參透的每一天

理所當然的 在我身邊
一起度過了許多的「今天」 所以
有沒有 確實傳給你了呢

撞到安全帽五次 踩下煞車
我 愛 你 有沒有傳達給你?
當兩個人的「現在」轉變成過去之前

我說 正是因為與你 有可能會吵架
我說 正是因為與你 我才會在這裡
無法順心而為的日子也是 充滿不安的日子也是 每一天
理所當然的 陪在我身邊
我滿心感謝有你的「現在」 所以

有沒有 確實傳達給你了呢
一邊揮舞的仙女棒 一邊 劃下五個心型
我 愛 你 傳達給你了嗎

當兩個人的「現在」變成過去之前
我說 我們對於未來的藍圖 還在朝向某處的旅途之中
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累積重疊之後描繪著的藍圖 所以
有沒有 確實傳達給你了呢

撞到額頭五次 親吻了無數次
我 愛 你 有沒有傳達給你?
當兩個人的「現在」轉變成未來的時候

也會擁有 新的證明...

-----------------------------------

今年的紅白雖然比起往年來弱了不少

但是感人的事還是狠多

不管是ZARD的初登場(也是最後一次..)

還有コブクロ的蕾

秋川的化為千風

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這首dreams com true的歌

相戀中2個人的默契是多麼的甜蜜

不管是多微小的生活瑣事

一點一滴的建築出了留在心裡的圖

心中的未來預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