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號晚上 大包小包行李塞進後車廂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佛羅里達迪士尼之旅

光是從NJ到Fl就花了18小時 總共應該有1800公里吧

也是我第一次開了快500km的車 心得是:下次還是坐飛機吧!!

不過聽到有人是從東岸開到西岸 害我又有點想嘗試這種經驗

--------------------------------------------------

這次的disney之旅 真的是太特別了

因為我從來沒玩過5天還玩不完的遊樂園XD...

日本的迪士尼分2區 我也只去玩過陸上的

FL的有4區 還有另外一個玩水的

我們這5天玩了4個區:

magic kingdom

Epcot

Hollywood Studios

Animal kingdom

每個區都狠有特色和狠多表演

而且每區都有不同的煙火秀

由於太多東西可以看和玩了

所以我就推薦幾個一定要玩的啦

"刺激的遊樂設施:

1.首推Studios的電梯....
故事是由於電梯被雷打中
裡面的人全都消失了
所以變鬼電梯......
進去坐了之後才知道是自由落體加強版
先讓你每層都停下 開電梯門看一堆鬼魂之類的
接著你被雷打中...電梯就發飆啦.....
開使自由落體到底再拉到13樓高開窗戶讓妳看風景(嗯..狠好..)
然後再自由落體...再升...再掉...簡直跟台股有得拼
2.Animal kingdom的"雪山飛車??"
蠻特別的 一開始列車橫衝猛撞
又從矮山爬過鐵軌到另一座高山
衝殺一陣後爬坡停在斷軌前
我還在想說要衝下去了...結果竟然是往後衝....orz
就這樣無腦後退衝了一段路又停了
往上看一個雪山怪物把鐵軌拆了...冏
接著你就衝下最大的下衝軌道了...
後面又飆一段飛車才結束
其他還有一些算是ok的遊樂設施啦 不過就數這2項讓我最有印象

另外各區的劇場和3D實境都狠棒喔
一定要去坐的是Epcot的"Soarin"
它模擬了滑翔翼 把你的座椅懸在空中 前面就是大螢幕
加上他會調整你的座椅達到虛擬實境的效果
整個感覺就像你真的在飛行
飛過城市 高山 大海 真的狠感動...

其他狠多SD和虛擬實境都作得狠值得去看
像是火星任務 火箭發射時真的是有重力的感覺
其他還有被縮小的 sta war的 看昆虫的
一堆 建議都去坐啦!!

當然到迪士尼就是要看show
1.在magic kingdom基本上都是看經典的迪士尼人物演出
像是美女與野獸 米奇和米妮...等等
2.在Epcot的話就是看各國的文化
3.在Hollywood Studios就多了
飛車表演 印地安那瓊斯
還有狠多告訴你怎麼拍成電影的
還現場來都沒NG(因為不知道表演幾百次了吧..)
4.在Animal kingdom當然是看動物表演啦


剩下的就是看parade 每區都有可以看的不同parade

還有煙火秀 我還是比較喜歡Hollywood Studios的
雖然不是整個都是煙火 大部分都是水舞加雷射(用雷射在水牆上投射經典迪士尼卡通)
加上音樂 真是太感人了...
相對的在Epcot的煙火 又是不一樣的感動 整個就是壯麗 雷射地球像在訴說著世界一家
magic kingdom的煙火當然是傳統的城堡上放 雖然是傳統 還是狠讚啦!!
Animal kingdom....沒煙火 可能怕動物嚇到拉屎拉尿不敢放吧XD

這次的迪士尼比起日本的各有千秋 我也說不上來哪個好
我只能說 在日本的遊行比在美國的好
日本的紀念品好看多了....
其他的東西 應該是美國的好一點
像是show和遊樂設施還有虛擬實境 美國的多狠多
而且還相當注重和台下的互動
這是2邊不一樣的地方!!

最後一天我們還去了甘迺迪發射中心
下一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