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2個月沒寫blog

10%的原因是狠忙 10%的原因是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寫

50%是因為本人實在是太懶惰了 最後的30%是因為老子不爽寫~

趁著今天佔最多比例的2項因素式微的時候 就來寫一下吧~~

話說昨天一起床喝完鮮乳 正在努力寫作業時 突破發現我右眼有一道光

剎那間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被外星太空船盯上了

等我回或神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眼睛不能對焦啦 右眼的視力開始變模糊

當時我還在想萬一失明了 我下星期要怎麼繼續看海賊王

不知道是不是東想西想的原因 我的頭也跟著造反啦

開始隨著心跳的節奏在狠K我的人腦沙包

我當下立刻去吃了一顆伏冒錠XD 然後跑到沙發上去裝死

看看病菌會不會放我一馬

沒想到半小時候 我開始感到胃不太對 馬上衝到廁所去嘔吐

沒想到一吐就是淡綠色的 我想這應該是膽汁吧 開始在裡面研究起嘔吐物

後來也只發現是鮮乳和一堆綠綠的 搭配得甚是好看

吐完後馬上覺得痛苦減輕不少 我想也許是食物中毒嗎

繼續給它裝死到中午 視力才恢復正常

這好像是我第2次中毒啦

上一次是在大三 跑了3家醫院(感謝海陸和小太陽)

不過之前的嚴重多啦 從早吐到晚 吐到胃都翻出來啦~~

我想這是我最近發生比較特別的事吧 所以寫一下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