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看了赤壁2

一大早就買了麥當勞進場看戲

眼睛看著中國古裝劇 嘴裡吃著洋人的食物

話說星期六早場竟然沒有人 整個前排都沒人坐

還在想說是不是上集太悶了 所以大家都先按兵不動不敢來看XD

後來才想到 原來星期六要上班=_=

話說這一集 比起上集好看多了

不僅比第一集好笑 劇情也比較充實

一開始我還在想說待會看你怎麼演燒船﹨(╯▽╰)∕

沒想到後來還燒得蠻過癮的

簡直是中國版的魔戒

雖然說感覺人好像不太夠

明明士兵就應該要有一堆

但不知道是還沒衝出來就被設定燒死了還是怎樣.....

不過還ok啦 電影嘛 看得爽就好啦┐(─_─)┌

華語片難得能拍出這種大場面

投石機和汽油彈都出動了 整場業火種玩得狠歡樂

有些場面讓我感到會起雞皮疙瘩

有些又讓我情緒有些激動

有些又讓我有點動容

我當然要支持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