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那天

去看了隔離島這部片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有猜想過大概的劇情

還是那天穿太熱了....

總覺得有點坐不住的感覺XD

也不是說不好看  可能是相對於之前看過的"死魂曲"來講

還是比較喜歡死魂曲的氣氛和手法

---------可能有一點點蕾蕾啦--------------

一開始主角到精神病院調查時

我一直相信他就是來辦案的

不過總是有說不上來的怪

像是監獄中的警察對他都有點不太友善的感覺

又加上那光頭教授一直鬼鬼祟祟的

讓我一度覺得主角大概要變被害人了

直到他在懸崖邊和他的小跟班走散之後

又自己在那邊忘東忘西的    我才發現他真的是神經病XD

話說他最後想起全部後  坐在階梯上又跟他小跟班說要逃出去時

我差點就大笑出來...=_=

不過後來想想  搞不好是多重人格在作祟

或許也有可能是真的想要動那切除手術把痛苦遺忘吧....

另外一部死魂曲的手法就真的又不一樣了

整個就是把地方民俗傳說和恐怖融合在一起

就是因為說得煞有其事  才讓人發毛

感覺像在看鬼片不過到最後又不是鬼片...

我一直被騙到最後一段  直到開始解說我才"阿"一聲的恍然大悟呀!!

所以看過死魂曲後再看這個題材差不多的戲時  總有點不太有強烈反應XD

-----------------------------------------------------------------------

看完之後到處閒逛了一下  便和國中同學去吃了樹太老

這家原本是龜龜說好吃  所以才又約要一起去吃的

結果沒想到龜龜竟然沒來  雖然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好吃得還蠻開心的   但是真的有點過鹹

裡面我還是比較喜歡抹茶冰淇淋和喬妹點的魚

吃完了之後就坐上小綠綠到市公所看花燈去

(后里人才有受到簡訊邀請的燈會.....)

人真的還蠻多的  不過怎麼夜市比燈會熱鬧哩

四處逛了一下發現怎麼沒有老虎的燈阿~~

到處都是昆蟲的燈和一些像是協力廠商的攤位??

用了我的"小學生級照相技術" 幫兩位照了幾張相片後便進入人擠人的夜市之中

找尋要用到的"伴手禮"

賭性堅強的中國人  當然是要先抽獎一下咩

雖然說一開始就覺得不太會中   我還是抽了3張XD

屁屁和喬妹好像都抽一張吧~~~結果當然是全槓龜了

後來經過投棒球拿獎品的攤位

還好三人合力有拿到一個小獎當伴手禮   不然可就要煩惱了

一群人驅車到了永政家看小猴   雖然說我好像每天都有經過

不過都沒有進去過XD   或許這就是另類的近鄉情怯吧( ̄□ ̄|||)a

話說小孩還真是好動耶  不過怎麼還會一直感冒勒

常爬上爬下應該要狠健壯才對咩~~

這天雖然只有我們幾個人去吃飯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啦 (雖然我好像常常詞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