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動員令就覺得狠衰了

以往運氣一向不佳的我

早上聽到門鈴一打開門

看到郵差伯伯  心裡就有底了

結果果然是教召令==

還是徵召五天....

----------------------------

今天跑了三個小時的小貨車集訓

上次碰手排車大概也快十年了吧

雖然拿的是手排駕照

卻是連自排都還沒能駕輕就熟

現在匆匆的抱了一下自排車的佛腳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但大概也還是能上路

人果然是要有挑戰下來才會成長的快呀@@

----------------------------

這週雨不停國完結篇

還好有看到

上一部的搖滾褓姆錯過了完結篇

害我這次一直跟的狠緊

深怕又錯過了完結篇

現在公視推出的戲劇還蠻不錯的

看完都狠有想"閱讀"的感覺

不過永遠都缺少的還是時間呀...

--------------------------------

感謝這週幫我注意工作的人們~~

雖然說最後我都沒有去(本人實力不足@@)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好好努力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