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週下來的心得就是加班加班

事先雖然已經有個底了  不過沒想到加了蠻多的班

原本想說應該每天加到7點差不多

結果第一天就上到8點多

第二天快9點

還好有端午節調適一下

星期四剛好阿根廷7點半踢  還好6點就回家了

不過星期五又到9點==

星期六好一點  6點多下班

總計一週加班了13.5小時

平均一天加了2.7小時班

不過我想月底發薪水應該不會有加班費啦XD

雖然說這樣算下來時薪大概只有80多

不過小學徒也只能咬著牙上了XD

明天放假完  又是新的一週六天工

終於理解到上班族的週一症候群了

尤其是週休一天的....冏

==========以上是小小抱怨區啦=============

雖說是狠忙碌

但是習慣了之後也覺得其實加班也還好

學到的東西也多了一點

老闆面試時說一開始不會讓我太晚走

怕我嚇到就不做了

結果第一週就這樣

害我有點擔心我以後9點的日劇看不看得成==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人其實不錯

希望自己可以學快一點

好幫上多一點忙(其實是想加薪...XD)

看這情形   原本計劃晚間去上日文課的夢想也已經破滅了吧==

只能再看以後的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