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整理了一下行李

10點多左右就出門去教召了

想來退伍也快4年了

第一次教召  說緊張其實也還好

剛到成功嶺  便是一連串的報到手續

可能是因為專長是通信的關係  所以 分到了營部連

報到完之後  就帶到連上去發衣服了  迷彩衣褲有3套

不過不知道怎麼調查的  發給我44吋的褲子叫我怎麼穿阿...

第一天其實過得還蠻快的   不過星期二到星期四就覺得度日如年阿

每天幾乎都是全副武裝+鋼盔   而且又要取槍   雖然說上課不會狠嚴格

不過天氣熱到真的會中暑

星期一晚上3點多   營區就跳電啦  大概一半的人都熱到乾脆不睡了

跑到走廊去坐著等天亮   星期二也是一直到晚上才有電

天氣悶熱+電風扇沒得吹+長袖和頭盔....讓我一整天都在頭昏腦脹~_~

基本上早上8點到11點半  下午2點到5點半都在室外上課啦

晚上7點到8點會去餐廳看影片

大部份時間都在射擊預習啦   其他有教如何打繩結的  野戰工事  急救和防毒面具....等等

還有就是通信專長有排專長課程 

吃飯要自己洗餐盤再繳回   所以下一餐拿到餐盤有沒洗乾淨的別意外

如果腸胃不太好的人  最好多帶衛生紙

我就從星期二拉肚子拉到星期五了

寢室和中山室有冷氣可以吹  不過大概就是不冷不熱的溫度  畢竟30~40人一間寢咩

另外裡面還多了一間模訓館  冷氣超強的  跑去玩了一下模擬打靶  還蠻有趣的

新兵日記裡有全家便利商店的場景   到那邊後我還真的有找到全家ㄟ~_~

星期四測驗完之後  大家其實心情都狠浮動了  因為隔天就要解召了

有什麼不爽的大家的開罵了   連我也在寢室開譙當天值星班長有多爛

星期五領完4000多之後就於16:00解召啦

雖然說要集滿4次才能除役  不過希望明年不要再調到我啦

聽其他教召過的人說   之前都沒像今年一樣這麼要求  所以說以後教召也不會太好過啦

這一週下來可能是拉肚子拉太多次吧

結果竟然瘦了3公斤  真是太誇張了  

總而言之   就是新鮮的一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