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搬完也還不算

只是大部份東西都已經搬過來

人也跟著過來住了

回到舊家一看  實在是有點不知道怎麼下手整理的無力感

一整個雜亂XD  如果現在有小偷進去闖一闖  說不定會乾淨一點...

總之過年前要全弄好實在有難度

昨天去了尾牙宴  感覺還真的有點怪

因為員工只有我一個~其他都是老闆的親戚朋友

感覺還真的有點孤單@@ 

不過想想  自己好像也喜歡這份孤單的感覺吧!?

整體來說  吃吃喝喝的氣份還是不錯的啦  雖然說不上幾句話

不過安安靜靜的吃就對了!!

上一週的工作其實不太順   跑一個新客人跑得狠勤

有什麼問題馬上就去解決

結果最後竟然被點名不要我再去了

如果是之前  我或許還會對客人感到抱歉

不過現在   好像有點免疫了   總覺得這種客人不要也罷

在面前一個樣  背後又捅你一刀

不過比較讓我傷心的是XOX似乎比較相信客人說的

還覺得是我惹出來的麻煩   

縱使我拿出一百個證據   也比不過客人至上的名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