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考試的我

帶著緊張心情  提早到了考場

結果看到一堆人在翻書  害我又更緊張了一些

因為我一坐下就開始睡覺==

並不是我不想考前多看一點

實在是因為我根本沒帶書到考場~_~

帶著尷尬的臉色在一排人中閉眼休息

大家應該覺得我是陪考的吧...

通常看考題狠沒耐心的我  也是沒多久就點完答案

結果竟然要半小時後才能離場  也只好趴著睡一下

好不容易時間到可以離場  一到外面 又有一些人坐下來馬上開始唸書

我只好去逛一下校園避開人群XD

第二節開始考時  從一半開始  已經開始憑直覺在答題了

因為總覺得題目也太機車了吧  有好幾題看不懂題目的

我乾脆已經在研究哪一個答案破綻太明顯(選擇題的優勢XD)

總算考運不錯   還讓我矇到不少題

4點離開台中  回到家才4點半

我媽:你不是考到4點50

我:會寫就寫  不會寫就猜   沒事寫那麼久幹麻

我媽:....都不用檢查喔

我:阿就會寫就寫  不會寫就猜  檢查是要檢查什麼==?

-----------------------------------------------------------------

話說下次還是要帶一下書

不然真的會更緊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