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因為怕火車沒位子可以坐就先去買票

好不容易有買到位子耶

不過心理早就在OS:每次買到有位子的都嘛被老公公老婆婆坐去

這次到台北要2小時  想說星期一應該沒這麼衰吧

沒想到還是被坐走了....

位子那麼多  結果竟然就坐到我的位子...~_~

這次總算不是老公公老婆婆了

正想要叫她起身  沒想到看到這個女生睡得這麼甜  我就心軟了XD

結果就這樣一路站到台北

----------------------------------------------------------

一到台北之後  馬上就先去找回家的車 

在北車站晃了晃  確定班次和時間之後  馬上搭捷運中正紀念堂

沒想到我竟然走錯出口   本來想說沒差  走一下應該能找到

反正時間還一小時勒   就這樣繞著中正紀念堂  一路走到中正國中

發現我走錯了  打電話給FOX  竟然叫我回到捷運站再去正確出口

我就慌了  開始快步行走回到原點  結果一直找不到我要的出口站

只好選另一個出口站出去  然後開始邊走邊問  真的是愈走愈怪

因為我一直覺得那邊那個紅色鐘樓狠眼熟耶  

愈走愈近之後  我來到北一女門口==  cow!!這裡不是總統府嗎

還沒見到總統本人  我的腿就自動軟了

看到對面有一個先生在等紅綠燈    趕快過去問他南海路怎麼走

他竟然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答案:你要往回走耶  在建中那邊 

看一下時間都7點半了   往回走找不到不就死定了

走一小段路之後看到郵差伯伯剛上車要走了

我腦袋叫我一定要問郵差  不然再走錯路一定來不及

馬上跑過去攔轎伸冤   沒想到郵局伯伯直接叫我上車耶

一上車他就說狠遠  我載你去!!我簡直是交上好運了

我想可能是我在火車上沒趕人起來  迴給我的好運吧XD

開了10分鐘終於到了   剛好還差10分鐘我就來不及了~~

他走的時候我一直跟他道謝  他還一直說加油喔  簡直是大好人!!

---------------------------------------------------------------------------

題外話   回家時  在捷運遇到一個搖滾妹

真的是有夠特別的  台中應該不太常看到打扮成這樣的

整身黑色系  配件一堆   害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不過一直跟她對到眼神  感覺真.....:P

連經過隧道從玻璃反射看到她也會對上眼(可能裝扮差太多吧==我一整個學生樣....)

只能說台北城果然比南部特別

車站內也是一堆在排舞的人   還有一堆人拿鏡子在化妝

最後搭上豐原客運  結束了台北之旅  8小時裡只為了考那30分鐘  真是太XX了 

回到豐原都已經12點了  晚餐想說吃個麥當勞

沒想到竟然一堆人在排隊~~ 阿現在是幾點  一堆人出來晃

利害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