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於身體實在不太對勁

所以下午開始都在昏睡中度過...

也許是一直不醒人事  所以總是夢到一些有的沒的

我竟然看到我坐在教室裡

正努力的在畫妳的軟墊板

上面又留了一堆字   而妳一直轉過來偷看

我還一直遮著叫妳轉回去

真的是有趣的畫面呀...

醒來雖然還是一直冒冷汗   但是趁印象還在  還是爬起來留一篇  

或許是人在病痛之時  總是特別會憶起到某段幸福的時光吧??

總是以為自己經放開了  但是卻又不經意的被提起

現在一股腦的情緒上來  反而更睡不著覺了

想著想著就跟著鼻酸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說  但是我卻一次也約不到妳

或許是尷尬吧  又或許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其實我真的好想參加妳的婚禮  可是卻不能 

只能像10多年前一樣   偷偷的塞了禮物到妳家

卻還是被你認出來是我送的...

好多跟妳有關的事  我都想參與  但是大多都變成只能回味的遺憾

覺得虧欠妳太多  卻又不知道如何彌補

自己也怨恨自己的矛盾  

或許看到你現在幸福的模樣  自己心理也會好過一點

剩下的只有一句"有緣無分"  變成荊棘纏繞在心上  愈陷愈深

 

精神亦亦的打完了這篇    現在竟然不知道要不要按下發文鍵

一頭熱果然還是我的缺點之一阿...

就當作我上面在練瘋話吧~~現在醒了!!

 

好想乘著風飛走  但是卻總是在原地環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