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直奔診所報到

或許是大人所說的

七月份不要亂講話 

自從我上週說了一句"今年健保卡都還沒什麼用到  好浪費喔"

結果就....5天內豪邁的刷了2次

如果這是均富卡或是紅卡  我想多刷幾次是OK啦...

話說上周感冒只有流鼻水  後來這幾天都在咳嗽鼻塞加頭痛

難怪藥一直吃都吃不好  原來是我又中另一型感冒了==

由於頭真的是太痛了  所以直接要求要打針~

沒想到狀況連連  護士小姐一把針扎進去 

結果膠帶貼歪了    一用力要撕起來  連扎進去的針一起拖了出來==

雖然說刺痛了一下  血波波波的滲出來   不過身體已經弱到沒什麼大反應

她又在旁邊扎一個洞  然後把旁邊的第一洞貼起來==

剛打第一針到一半  藥味一衝上喉頭  馬上就想吐了~_~

天阿整間的人看我在吐  真是怪不好意思  不過吐過後  之後兩針就比較沒有感覺了

只覺得這次藥應該下狠猛  可能不想看到我第3次了吧

打完針後全身輕飄飄  回家吃藥完也是輕飄飄

這藥簡直是聖品呀XD  我都開始懷疑它是興奮劑還是毒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