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想寫一下心得了

不過一直想說搞不好試用期過不了XD

所以一直沒寫  而且現在BLOG大概也沒什麼人在看

所以好像也沒差@@

情人節那一天  到了補習班去面試

沒想到馬上就叫我隔天上班了

主要是看到我的高中還不錯

真是託了台中二中的福阿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第一週一直在熟悉課輔老師的上班工作流程

然後就是認學生,不過最花我時間的是在準備數理

以前數理不好的我,現在也開始在複習了...

沒想到社會科更是難倒我

第一週檢討考卷還會卡在黑板上~_~

不過現在總算愈來愈好了  還好國中有認真好一陣子XD

到現在做了兩週了  我想第一次段考如果沒考好  大概也要叫我走人了吧XD

話說老妹一大早打來  說看到年底要再招郵政

我還傻傻的跟帶我的老師講...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不太妥 哈哈

不過欺騙總是不好  再說又不一定能考上  全職考都沒上了  

更何況現在是兩頭燒

看明天要準備讓學生提問的單元就已經狠忙了

但是還是要再準備一下啦  畢竟這份工作也沒辦法讓我做到老

話說現在有點後悔最後沒去台中那家貿易公司==

畢竟還是公司的比較穩定一點~不過就把握眼前的囉~!!

等招考出來再去報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