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從上星期四一直持續到昨天早上
總算是快好了
把藥當糖果在瞌的我
肝可能有問題了
普拿疼2天吃了12顆
排長說我是不是肝不好
不然怎麼臉黃黃的
害我馬上停止服用=__=
又硬撐了1天
但是一用冷水洗頭
又要頭痛了
直到有一天站哨回來沒得洗澡
感覺有比較好耶~_~
當下就決定不洗頭髮了!!
不過還是到昨天才好 真是悲慘的一星期阿
------------------------------------------
搬了4天的家 只能說累
吃飯的時候明明都有100人左右
但是真正在搬的時候大概只有50人吧
二兵全上了 一兵大概一半 其他老兵和下士都躲了
真是~!@#$%
唯一讓我佩服的是王排和黃排
因為他們都不是只出一張嘴
還會下來幫忙搬
其他士官都去吃大便吧....凸你個出一張嘴
------------------------------------------
這星期一回去馬上就開始有排我的哨了
第一次就來個04~06
凌晨三點半就起來準備換哨了
滿心的期待 結果第一次站哨的我
在5點的時候睡著了~_~
第二次站哨是12~14
沒啥特別的 發個呆就過了
第3次就有點恐怖了
是站20~22的哨
一開始我還一直走來走去在看星星
結果讓我看到好像飛碟+_+
我發誓我看到了~_~
圓弧型的光圈快速通過
然後大概10秒後聽到飛機聲
我不相信 一直盯著同樣地方看
結果又來一次XD(心裡的OS:不要來抓我0rz)
後來夜愈深 我愈覺得怪 愈覺得背一直涼起來
害我已經不敢在那邊走來走去了
一直站在靠近有人的地方(因為我的哨點一整個暗 只有月光光 聽到動靜就馬上用手電筒照)
但還是覺得我的守備範圍有人在看我XD
真是讓人一直狠恐懼
不過也總算撐過來了
過了2天開了個什麼鬼榮團會
結果竟然有學長提議夜間站雙哨
原因是因為他站凌晨2點到4點的時候看到老婆婆半夜在湖邊行走...0rz
當場連長說出了讓全場震驚的話
連長:我也有想過要站雙哨
   因為大家都怕鬼 你怕我也怕
   你看到的應該是多年前被步一營士兵謀殺的賣飲料阿婆
所有人當場0rz 大家都第一次知道~_~
媽呀!!我才到部一個月耶 還有13個月要站ㄝ
你跟我講這個幹麻...冏rz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
這麼冷的天氣我們還是洗冷水搭配霹靂舞
發現洗冷水澡三星期後
回家時搭火車只有我一個人穿短袖
大家都在看我這白吃
簡直是帥翻了~!!
回到家後...瘋子才繼續洗冷水
熱水洗到皮都要破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
雖然這星期狠累狠辛苦
但我也有得意的一天阿~~~~~
今天我竟然放18:00了
天阿 全連唯一放18:00的二兵
這可是用血和淚交織而成的假單阿!!
連長今天在發假單喊到我的名字還感到不可思議
連長:怎麼連陳子威都放假阿(所有人都轉向我這邊讓我狠害羞@=_=@)
   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看看原因
我 :.....(一整個無言 假單不是你批的嗎~_~)
<<------------------------------後續------------------------------------>>
出了營區之後學長都跑光了
剩你一個人在找人一起搭計程車0rz
好不容易在門口找了20分鐘
硬拉了3個不認識的阿兵哥一起搭
真是心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