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我又怠惰了
那麼久沒來寫網誌
實在是因為....通校太爽了
害我也變懶散了
本來這週也打算跳過
但是又覺得不寫不行了!!
-----------------------------------------
11月22當天早上部隊通知我們收拾行李
準備前往通信電子資訓學校受訓...(真是突然~_~)
不過大家都狠happy
因為可以離開542這個鬼地方
坐上軍卡前往桃園平鎮
離開營區大門的那一刻
大家都快感動到流淚了0rz
經過一段我忘記多久的車程就到了

剛到學校就只有"怎麼那麼小"的感想
不過裡面怎麼都一堆炮仔在路上走0rz
(到後來發現教官都是士官長和上尉..難怪那麼多炮在閒晃)
總之第一星期的我們
是上爬電桿和接線固定的課程
剛開始還想桃園一直下雨...可以不用爬
結果教官帶我們去室內登高場
裡面有20多根電線桿吧...真是~!@#$%只有認了
第一次試爬的結果...通校的電線桿真是他X的滑
讓我有點害怕
不過看到4/5的人比我還遜 我對當初訓練我們登高的排長好生感謝阿!!
第2次爬的時候 我們542的已經征服滑電桿了0rz
接下來的幾天 一直和19師和馬防部的混在一起
登高遊樂設施讓我們締下了不解之緣阿!!
別人是爬不上去
我們542的是愈爬愈高
一直用鋼盔去撞紅線是我們的拿手好戲
19喵總是用欣羨的眼光在看 哈哈
(19師的臂章有一隻老虎 但我們總是笑稱為貓 也就是19貓 這星期進化為喵
  而他們叫我們542破戰車~_~" 還有一個馬祖華XD我們算是野戰交換機甲班的白爛6人組吧)
通校什麼都好 就是伙食差阿
每次一喊開動 就想要倒菜渣了~_~
可是做近又改成以桌為單位下餐廳
這真是天大的打擊...
不過我們白爛六人組總是想辦法坐一起
因為我們號稱吃飯是瘋快組的
不要懷疑阿 是瘋快
當初有人跟我們作也說他狠快 結果就傻眼了阿
後來我們算一下 他大概只有特快
(根據我們的分法 快有分:快 特快 極快 瘋快)
吃最慢會一直被我們言語酸爆攻擊XD
怎麼辦~我們之前有好多白爛的事總是繁簇不及備載
但我又想趕快寫完 哈哈
總之我們就是狠HIGH就對了啦
過度興奮就是我們~!!
-----------------------------------------------
第2星期變成室內課了
一直狂上KY-32和KY1000A
東西也是狂背
尤其是光纖
一天就上完了...早上上7章 下午最後一節考10題簡答=_="
現在苦的是要背一堆卡的名稱功能位置
唉呀呀 我討厭背書阿0rz
不過再怎麼樣也不能輸給19喵 哈哈
-----------------------------------------------
我在通校的日子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5的放假
回542就沒了的高級福利
真想繼續受訓阿~~~~完
(好遜的結語喔 整篇文章虎頭蛇尾...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