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
在營區裡面
一堆人在討論著情人節
要到哪邊吃飯
要到哪邊去逛
一直沒有把節日當作一回事的我
還跟著人家去打電話訂位
翻雜誌找店家..等
才發現怎麼大家都有女朋友阿~_~
這...太誇張了吧
是不是唬濫我
故意要虧我嗎~_~
--------------------------------
發現二:
以前看著網路愛情小說
都有一種憧憬
總覺得自己也可像裡面的人一樣
可是當我向同袍借了一本來看之後
卻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那種感覺了
也許是已經脫離那個年紀了??
我也不知道
我想愛情也像是小說般的夢幻而不真實吧
--------------------------------
發現三:
原來在海邊設的風力發電可以轉~_~”
我總算有一次看到它是在轉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