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上 路程長又遙
我決定 我決定我們一起走
走在相鄰的路上
雖然不是同一條路

有時我們會在平行路上遇到
我可以和妳說說笑笑
讓妳不孤單
有時我們會隔著一座山
我會放出耀眼的花火
告訴妳我狠好
有時在鋪滿琉璃石的小路上
我會提著水晶燈
幫妳照亮埋藏在暗夜裡的路

雖然我們不是一起走
雖然我們不是總在附近
我路過楓葉道會順手拾起幾片葉
我發現了糖果屋會折下它的小屋瓦
在下次見面時
我可以和妳分享我遇上的點點滴滴
我希望讓妳也可以感到開心快樂
一直到妳要我離去的時候
我會像流星一般的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