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好久沒看的Moto GP

發現好多人都不認識了XD

雖然如此 我還是看了下去

應該說烏雲密佈使得我有看下去的衝動

總覺得會是狠精彩的比賽!!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大家都拼命的衝阿衝

尤其是法國佬

在主場怎麼樣也不能丟臉

一開始真的是超猛

瘋狂超車

不過玩沒幾圈就跳車了XD

一整場緊張到最後

沒算錯的話摔了6輛

就數Hayden最後那一摔最可惜

都已經超越猴子了還摔

猴子肯定在暗爽XD

話說Vermeulen這我不認識的小伙子還真敢

最後還單輪衝線 我心裡都為他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