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基地後
好久沒寫文章了XD
原因除了累還是累阿0rz
尤其是這2星期
每天出營區去開台
早上8點多出門
晚上9點半才又看到可愛的床
真是快瘋了....
工作忙的要死
又要自己去站沒人要站的哨點
心裡真是有點不快...
老兵是有多老
叫你幹麻就擺一張臉
哇靠 我是班長還是你班長~!@#$%
昨天被連長找去開檢討會
被電到我無地自容
但是連長你知道嗎
我每天都在剝我的手掌破皮 因為我不斷的在接線 不斷的敲地棒
我每天都在刺水泡 因為我一直跑來跑去 又一整個熱
我每天衣服只要脫下來一乾掉 整片都是白白的鹽
我每天喝3瓶水也能一整天不尿尿 因為汗流的比喝的水還多!!

結果勒!?
結果換來的是軍紀檢討會...
我不覺得我做得有錯
我只怪自己運氣太差
同樣的擺設
同樣的器材
別組就不會被督
我這組就被督了十幾條
組長又是我 被電是應該的 卻又有點無奈

下星期就要期中測了
反正都已經黑了
每天帶隊官都在刁我
你們交換中心組長誰--->陳子威
誰叫你這樣架的-------->陳子威
誰叫你這樣打的-------->陳子威
誰叫你線這樣走的 ----->陳子威
每天長官都聽好幾次我的名字
真是不想被記住都難阿..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