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2週我活過來了!!
我好想離開這個鬼地方阿...0rz
上上一週的期中測
依舊運氣狠差的我
只能說我實在夠機靈~_~
但也只成功了一半
所謂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阿
衰事:
1.架好交換機馬上就當機
2.波道河當天壞掉了
3.被友軍給帶賽的交換機錯亂
4.解決上面問題後卻被自己人捅了好幾刀XD
雖然成績是因為被自己人扯後腿而扣狠重
但是連長卻只對事不對人XD
我想我的處份狠快就下來了
我只能說 我真猜不透你阿 連長....
-----------------------------------------------------------------------
這一週開始了連教練
我只能說真的狠帶衰
自從228手摔過那次後 一直衰到現在
我想在基地出事的話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別的分遣在大學旁邊 在公園 在小學
我的分遣在山林旁邊 在砂石場 在大水溝....
別人在看大學妹 我們在數蒼蠅(半天可以黏近500隻)
別人在公園玩軟軟的土 我們在地棒釘不下去的硬土
別人晚上睡覺可以安心睡 我們卻要圍一整圈的石灰粉 只因為有蛇
傳令兵要找我們的點繞半天 (一坐在椅子上 就被草遮住了..找得到有鬼!!)
一找到馬上大罵 這是什麼鳥地方...(我也不想來阿..靠)
晚上1點半睡覺 5點半起床
只有4小時可睡 中間還要起來站哨
請問一下荒郊野外誰會來偷裝備
是昆蟲嗎?只差蠍子我還沒看過 或許還真的有可能被搬走

裁判官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們不對眼
什麼都來刁 我只能一直說"是是是" 其實心理是"最好是"
你再囉嗦乾脆我就叫台兵帶登高板全部線路都高架
至少還比較帥氣一點 民眾看了也會覺得國軍果然厲害

星期3交換機又出問題
害我大老遠搬著10幾公斤的交換機到友軍單位去測試
不過好險我沒賽到把它搞壞
不然我可能要先簽3年志願役士官了

總之還剩3週 我要撐阿~~~~~~~~~~~~~~
撐過去這段 再撐過漢光演習 再撐過高裝檢 再撐過.....
大家都説當兵狠涼狠無聊
為什麼我覺得每天都好刺激 每天都好精彩...0rz
大家都說撐過這段 撐過那段
我怎麼覺得我撐過這段後面還有更精彩的XD

路上的小孩看到我們還會唱
"阿兵哥 呷饅頭 呷尬牙齒黑嗦嗦"
不過牙齒黑是沒有 臉和手狠黑是真的啦
搞得跟土著一樣 又沒得洗澡
簡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