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電腦組件時
才知道新竹的好
不僅比較便宜
有問題的時候
也不用和店員像菜市場的歐巴桑一樣
在那裡一決高下

想到大一大三買了2次有問題
拿回去店家 店員馬上換一個新的給我

沒想到在台中 主機板這種東西
針腳少做4支那麼明顯還要寄回原廠問..
真是不乾不脆阿
還懷疑是客戶自己幹的
誰沒事會去拔cpu針腳阿
又不是吃飽太閒
害我又等那麼多天

回來還因為XP片子沒支援新的驅動程式讓我費盡苦心0rz
(我果然還太嫩XD)
不過總算是組裝好了
----------------------------------------------
話我說的USB硬碟昨天從我手上滑落
在沒有降落傘的情況之下直擊地面
結果竟然沒事耶
後來又該死的被我踢到電源斷電好多次
它還是好好的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這一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