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國小同學會
吃了崇德店的
晚上的高中同學會
吃了西屯店的...0rz
我說阿..主辦人是不是都被收買了~_~
不過重點也不是一直吃啦~
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們
你們都變帥變漂亮了呢!!
不過有的人我已經忘了
請你們原諒我XD
------------------------------------
晚上的高中同學會
我實在不得不說
真的是一群瘋子~_~
小鹿的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
一直撥送高中的趣事
講不停 笑得我們快受不了了
還一直在搞怪
服務生都不想來收盤子了
我們的盤子堆到放不下來
還要叫專車停在旁邊收盤子...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才到12個
不然309的破壞功力可能會被請出場
-------------------------------------
參加了2場同學會
發現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好大不同
國小的好多人都結了婚
有的在工作 還跨到韓國和美國
還有人唸書 雖然如此 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我覺得還蠻幸福的

高中的那些變態就不用說了
研究所考一堆等著挑
問怎麼那麼利害 還在虎爛我~_~
說什麼清大的就是不要寫滿 多寫多錯
隨便寫幾題就會上了 掯 最好那麼容易

害我想到修生物的時候 老師還說中華的理工比嘉大強
結果一個唸嘉大化學的 說清大化學所才40人 他們班有5個上
原來生物老師是善意的謊言..0rz
現在發現 身為私校生 應該要更努力才對
雖然平平都是研究所
但是是什麼學校真的狠重要
這就是狠現實的社會
-----------------------------------------
不過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
可以繼續唸是好事
至少可以知道得更多更廣
沒有繼續唸也不是沒好處
可以開始發展自己的下一段路程
並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只要你成功就是好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