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了FINAL FANTASY Ⅹ的劇情感染
讓我掏空了壓歲錢去買了PS2
(ユウナ當然也是重點XD)
其實狠少人會喜歡去玩RPG遊戲
但卻是我的最愛
RPG遊戲的靈魂就是劇情
我不管它戰鬥好不好玩
也不想管它有什麼怪設定可以玩
我只想知道誰到底後來發生什麼事
最後又是什麼狀況會發生
還有最重要的動畫!!

就像是看電影一般
也似乎是小說的書迷
總是想像自己融入了裡面的角色
開始了冒險的旅程
雖然戰鬥狠單調無趣
但卻又是加速知道劇情的唯一方法0rz
(慢慢的玩就像每星期等待海賊王的痛苦一樣)
對於喜愛女角絕對不會讓她躺下XD
總是把加能力最好的給她
(對社會有正面意義耶 雖然沒有劍也不會魔法 但也會想去保護人~_~)
對我來說 每一款RPG也都是電影 是小說
只是要自己慢慢去通過考驗才能看
反而有種更特別的感觸
我最愛的FINAL FANTASY Ⅹ
玩完之後會讓我感動到傷心的遊戲
還是第一款呢!!
為什麼我要po這篇呢??
因為我發現它壞掉了不能玩 讓我好傷心....
我也希望FINAL FANTASY Ⅹ也能像FINAL FANTASY Vll 一樣
作個DVD特典吧
不要求一定要和Vll AC一樣是接續的故事
但能夠重新完整的作好原本劇情特典的話
我一定會去敗回來的!!
再度進入最終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