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理 找到了"信長之野望-革新"之後

又荒廢了學業了XD

花了3天摸索了一下

發現這真是一款有夠...的game

因為也是第一次玩

所以一開始選了伊達家

接著傻傻的一直研發築城的科技

一直衝衝衝 開發到三層天守

原想說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攻下了吧

沒想到上杉那傢伙 吃了山形城後

揮兵直下就攻滅我了.......0rz
----------------------------------------------------------------------------------------
後來發現在本州島無疑是高手生存的地方

北條 武田 上杉 今川 織田 足利.....一堆

簡直不是人待的

所以第2次學乖了 想起在打三國的時候 總是挑邊陲的西涼開始

所以選了九州這塊地來玩----島津家

這次真的是拼了 一開始全力研發鐵砲科技

一邊徵兵蓋房(多商少田) 一邊研發科技 大概到散彈之後

就可以發兵去問候一下肝付城了

有了散彈加持的鐵砲隊 站在足輕後面是狠恐怖滴...

輕鬆的攻下後就又能蓋房子和研發了 記住田不用太多

重要是錢阿 沒錢怎麼研發 怎麼買軍火...

接著看著相良家和阿蘇家火拼到一定程度後

又順勢上去吃了人吉城 這時候總算是多了幾個能用的人了

研發是絕對不能停的事

馬上爭取和大友家的同盟 接著搶下隈本城和佐土原城

說起來我也真有點龜 之後就一直在這幾座城屯兵和研發

途中還為了鐵砲人材 又攻下了龍造寺家

所以60個月過後 鐵砲科技就能衝到元入槍了 猿叫特技也會出現

60個月一過 不要客氣 馬上攻打大友家 沒叫它都不放兵在九州 都屯到四國去了

所以狠快的 整個九州都變色了!!

這時候請在港邊屯重兵 因為大友和其他附近的大名會對島津家形成包圍網

這時候真的蠻辛苦的 常常守不住 因為港的耐久真是夠低...

不過沒關係 再奪回來就好 因為整個內陸都自己的

成功捱過這段包圍期後他們會自己"解散"

這時留下防禦港口的兵力後 馬上大軍壓到下關港

因為毛利家真的狠煩...不壓制一下山口館實在是心情狠差

不過我還是先把殘餘的大友家吃光 跨足了四國的事業版圖







沒想到吃掉大友沒多久 毛利這小子 跑來同盟

所以改變行程 開始吃四國的大名

主要是攻滅長宗我部家 拿到元親讓一切變得值得!!

玩沒多久貴久也死了 君主會不會太短命....0rz

接任是義弘 這時候來了個賣延長壽命的寶物

毫不考慮的買了 義弘這猛將值得阿!!

收了九州和四國後又被包圍網了XD....

這次我毫不猶豫的把毛利和尼子家全吞了




然後從四國渡海先攻擊玲木家的熊野港

接著大軍壓到本州島上馬上勸降鈴木家

然後夾擊本願寺家再勸降

一切進展的太快 原本死都不和我同盟的三大名

武田 織田 德川 都派人來同盟

最後我選擇了織田 沒想到這小子這麼弱 一直要我派軍

同盟期一過 又慘遭我的毒手XD 不過沒滅國算他走運了!!

之後的幾戰都蠻辛苦的

不管是淺井的二条城 還是筒井城 真是天阿

武田的觀音寺 小谷城 岐阜城

德川的清州城 御山御坊

都是10萬兵出還不一定回得來

好不容易觀音寺用計攻下 卻也15萬去10萬回 真心痛







三天下來打下西日本 卻好像卡關了

嘖嘖....最近又沒啥時間玩

等著吧 武田和德川!!


恐怖清州和小谷 都讓我全滅XD






目前僵持中...大家都把兵塞到中央了...東日本 V.S 西日本!!






一堆愛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