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了
沒想到一年那麼快又過哩
這一年來我學到好多新奇的東西
也成長了不少
當然大家也幫了我不少忙^^
所以我決定給你們最誠心祝福!!
------------------------------------------
親愛的小璇:
昨天晚上你是不是跑到桃園去看霧阿
哈哈 昨天遇到妳
可是一碰到妳就跟霧一般的消散
害我嚇了一大跳= ="
今年新的一年
相信妳還是能夠"傻傻"的過日子
所以我也不用太擔心 哈哈
我想想要祝福你什麼才好呢....
我許下願望希望妳今年可以達成你變成公主的願望囉~~cc
-------------------------------------------
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學妹:
為什麼妳會知道這裡阿@_@
我剛剛看到妳的留言
算是去年你給我的最後一個驚喜吧~_~
這一年來承蒙閣下的照顧XD
讓我的日子又加了幾分色彩
期待你明年也可以順順利利的過
畢旅玩得開開心心^^
PS:請吃飯10年有效 我會記得0rz
-------------------------------------------
葉小靈和溫芃安和person:
看樣子我們的香港迪士尼之遊要延了
因為我當完兵好像有限制一年內不能去共產國家XD
所以可能要延一延囉
不過我們可以去別的地方玩嘛~EX:店長大人的店也不錯玩..
祝福你們2006年可以天天開心阿
再怎麼忙也是要聯絡啦^^
-------------------------------------------
真男人瓜瓜:
湖口台地狠冷
也狠精實
不過不要逃兵阿XD(雖然我已經要打申訴電話了)
一種人一款命
野戰步兵就是可憐
就跟我是542旅一樣的賽
明年漢光演習說不定我是幫你們架電話的也不一定~_~”
希望我們今年都可以當爽兵啦!!
--------------------------------------------
國小同學:
同音不同字的芷薇(以前總是搞不懂老師在叫誰XD)
本來已經忘了的名字 已經忘了的人
就因為今年松德辦了個同學會
讓回憶又湧了出來
雖然和你們只是短暫的相聚
但是卻讓我覺得狠感動
大家都混得不錯嘛~_~
可是忙碌反而讓我們都沒時間相聚了
不過總是會有再聚會的那一天啦^^
期待那就是2006年囉!!
---------------------------------------------
國中同學:
=="
大家都在唸書吧
我只能說 當學生真好(泣~)
不過你們這些傢伙
不要每次都沒出來吃飯咩
希望你們能考到好的博士囉XD
----------------------------------------------
大學同學們:
好像才分開沒多久
卻又覺得懷念
大學生活真的是太棒了
真想再過一次 哈哈
不過大家現在唸書的唸書
工作的工作
也沒什麼時間相聚
所以只能用言語和文字來相聚了XD
祝你們都能夠跑到理想的跑道阿
不要再恍惚了~_~
---------------------------
寫了這樣一堆東西
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沒有用紙筆就是不搭嘎
請大家原諒我今年的懶惰
我也期許我自己
明年可以振作一下 不要懶散了0rz
希望明年我可以寄信給每一個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