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你的卡片哩^_^
沒有妳的提醒
我就忘了這回事了=_=
我真的老了嗎...0rz

為了好好替自己慶祝
我這神人星期6一回來就殺去看了一場電影
藝伎回憶錄不錯看喔
小千代好可愛^__^
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
妳閒閒的話可以去看阿
請我去看我狠樂意~哈哈
不過我好像都看完了~_~
所以要看還沒上映的喔
晚上又拼了命看完一整套日劇(野豬大改造)
我只能說..女主角都好可愛阿>_
現在回到原來部隊了
回家時間又變少了
想寫什麼信回妳又不知道要寫啥
總之~妳知道的嘛
怎麼寫還不都那些
我想妳都看膩了吧
不過妳今年生日我會特別用心去寫啦
敬請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ampi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